終於來到傳說中的『騎士堡』。消耗小人體力的超級好所在

這次來到騎士堡玩才發現 怎麼可以這麼耗體力?
好像去爬了百岳一樣
明明是要帶露梨去消耗體力的
結果我自己玩的還比她們誇張 (到底誰才是娘啊?25:不就我嗎?)
我們那天來騎士堡玩
小露說班上的 XXX、OOO 也都來過騎士堡
蛤!?????? 怎麼這麼先進?
我好像沒有帶露梨到這種遊樂場過
連兒童樂園也沒進去過 因為我怕很多小人兒的地方 (超怕)
不過騎士堡他除了是遊樂園以外
他的正名是騎士堡兒童育成中心
裡面所有的遊樂設施、課程都是經過專家學者設計的

小露去上幼兒園以後
我也是從她們所長的身上學到
小人真的要多動、多跑 腦筋才會發達
而不是一昧的要他們坐著學習
看來~ 騎士堡跟小露學校的教育理念也滿像的
入堡前會有一個人數看板
這也是我來之前一直很擔心的
想說室內遊樂園會不會好多人 多到讓我自己都喘不過氣來
原來都有入園人數限制~
有帶娃娃車來的也可以泊在門口
沒有泊車服務 請自行停妥進去即可!
買完票進到內部區域最先看到的是脫鞋區
而且啊~ 騎士堡規定所有入場的不管大人小人都要穿襪子喔!
入場前還要消毒手、量耳溫 確保沒有發燒
在手上蓋個印章 就可以隨時出入場內外
因為騎士堡付費後就可以待上一整天
可以出去吃個東西再進來玩 (好划算喔)
哇!!!!!!!!
我自己都看傻眼了!

問小露要從哪裡開始玩???? 交給她決定吧!

本篇文章引用於此:http://kellyla1028.pixnet.net/blog/post/4213973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騎士堡 蔡政雄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r3c 的頭像
    mr3c

    旅遊假期行前營

    mr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